一槍穿羊

只是個看文的人
大概都不會寫文
全職坑中
CP:周黃、雙花、翔皓(以上不可拆逆)、林方林、葉修是受(但不吃周黃孫林方x葉
其它應該隨意(?

轉交的告白[樂NAGI]

八乙女視角(大概吧,不重要)


自從上次跟IDOLiSH7去All Star Challenge後,自己對六彌NAGI的感覺變得有些微妙。


******


「嗯……喝什麼好?感覺都是些蘇打水裡丟了些蒟蒻什麼的,竟然跟居酒屋的酒差不多價錢啊?」說著便隨意的指了菜單上一杯類似雪碧的飲料,跟店員點完了餐就打算離開櫃檯。


「……果然身為普通人的八乙女氏是不會了解的啊,還有別忘了抽杯墊!」


NAGI神色認真的向店員點餐並完整地唸出了魔法少女ココナのスイートーアッタクー♥這般冗長的飲料名字後,閉上了雙眼,嘴上不知道—邊唸...

1 1

老松先生(誤

今天上體育課看到有人幫講義的老伯換衣服就跟風了wwww

色鉛筆的黃色跟綠色有點像不過算了www

[翔皓] 學園偶像的告白

雖然這樣那樣卻是翔皓文

就是那個翔皓喔

劉皓喔

然後應該會OOC,因為只是想寫而已XDDDDDD

可以的話請往下拉

因為我很懶所以只是個毫無考據小短腦洞文

孫翔暗戀劉皓的設定(但非常明顯所以劉皓很煩他)

高中生PARO(?

LL亂入(我真心愛九個女神)

銷魂歌詞來源(失禮):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e_rPSrq6nQ/


孫翔上課一直滑著手機,不知道是在看什麼,神情專注偶爾有些飄飄然。

下課後他跑去找班上最帥也是校草的校園男神周澤楷,平時孫翔不太跟他說話,依他的話是說王不見王,誰是校草還有待查證呢,如此這般。...

4 16

翔翔YY世界(翔皓)

YY本來是X愛啦,但好像會被呵呵所以就置換一下~

靈感來自知名實況主的一篇實況wwwwwwwwwwwww

-------------------- 

孫翔今天一整天都不知道在電腦前搗鼓什麼。

劉皓覺得今天特別清閒、特別爽利,但就是有點兒不對勁。

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而且剛好兩個人都一起放假,如果是平常孫翔應該就像個橡皮糖黏在劉皓身上拔也拔不掉,但今天卻異常地沒貼上來。

雖然落得清閒,不過就是覺得怪,難不成這傢伙在外面有別人了不成?!劉皓開始胡思亂想。

「喂,幹什麼呢,吃飯了。」劉皓隨便找個理由跟孫翔搭話,順便看看孫翔在幹什麼。

孫翔抖了一下,趕緊擋住電腦。「啊,沒什麼...

5 19

無措

*沒什麼寫文,只是覺得皓兒需要一點人道的對待(?

*背景就是你想那個啥沒錯,還要找人授權嗎?也沒提到什麼,需要的話再說吧(´・ω・`) (不負責任貌)

*要掐我是有什麼風趕著什麼就黑吧,不在意。確實是這樣的靈感呢。

*不懂的妹子就當劉皓醉酒了被黑們割了喉下了藥丟在嘉世門口吧www

*時間背景、身體狀況全部是隨意亂編的


劉皓醒來後發現環境沒有想像中的糟,至少沒有聞到什麼惡臭,身上也異常的清爽,好像昨日的一切都是場惡夢。

但當他一想起身便不禁因為下身傳來的鈍痛哼了一聲,然後發現自己的喉嚨痛到幾乎麻木了。

啊,是呢,一切都是真的。

「你醒啦……昨天看你被扔嘉...

19
 

© 一槍穿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