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槍穿羊

只是個看文的人
大概都不會寫文
全職坑中
CP:周黃、雙花、翔皓(以上不可拆逆)、林方林、葉修是受(但不吃周黃孫林方x葉
其它應該隨意(?

無措

*沒什麼寫文,只是覺得皓兒需要一點人道的對待(?

*背景就是你想那個啥沒錯,還要找人授權嗎?也沒提到什麼,需要的話再說吧(´・ω・`) (不負責任貌)

*要掐我是有什麼風趕著什麼就黑吧,不在意。確實是這樣的靈感呢。

*不懂的妹子就當劉皓醉酒了被黑們割了喉下了藥丟在嘉世門口吧www

*時間背景、身體狀況全部是隨意亂編的


劉皓醒來後發現環境沒有想像中的糟,至少沒有聞到什麼惡臭,身上也異常的清爽,好像昨日的一切都是場惡夢。

但當他一想起身便不禁因為下身傳來的鈍痛哼了一聲,然後發現自己的喉嚨痛到幾乎麻木了。

啊,是呢,一切都是真的。

「你醒啦……昨天看你被扔嘉世門口就把你帶回來了,怎麼回事呢這?」

抬頭一看,是個意想之外的人。

劉皓用手指著喉嚨,試圖示意著自己無法出聲這件事。

「怎麼?渴了啊?還要我替你倒水,這年頭副隊真挺神氣啊。」也不知道是真不懂還假不懂,劉皓看著前面一臉神氣的孫翔,忍不住笑了,然後無奈地點點頭。

或許是睡眠(或更應該說是昏厥)後身體的感覺鈍了點,才不覺得痛,當慢慢清醒之後,身體各處傳來的痛感讓劉皓忍不住把身體縮成一球,想乾脆就這麼消失算了。

自己的各種算計、面對那不知名感情的無措,仔細想想,自己實在幼稚的可以。

好痛,好痛,好想放聲大叫,但喉嚨裡刺痛的受不了,劉皓冒了一身冷汗,孫翔倒完水後回來看到這副情景也嚇了一跳。

「你發燒了?怎麼一身汗啊?」說著乾脆想把人弄到床上去休息,但劉皓一動也不動,仔細一看好像又是昏了過去。沒有辦法只好把人給抱起來,放到床上蓋好被子,便出門去買了退燒藥。

劉皓一醒來看四周沒有人,又想倒回去繼續昏著,這時孫翔恰好推門進來看,看見劉皓醒了便趕緊上前去。

「醒了就吃藥吧?那麼冷的天你就睡在俱樂部門口,不感冒也奇怪呢!」說著就遞了藥跟水給劉皓。

劉皓的喉嚨傷成那樣,根本不能吞東西,他推開他的手,搖著頭。

「都幾歲了還怕吃藥啊!」孫翔還沒搞清楚狀況,還真以為人只是病了。

「唉、乖,趕緊把藥吃了吧,吃了再睡!」說著揉了揉劉皓有點亂的頭髮。

面對突如其來的溫柔,劉皓不知不覺流了淚。

拿過那杯水,發現好像也不是那麼痛。

评论
热度(19)

© 一槍穿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