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槍穿羊

只是個看文的人
大概都不會寫文
全職坑中
CP:周黃、雙花、翔皓(以上不可拆逆)、林方林、葉修是受(但不吃周黃孫林方x葉
其它應該隨意(?

[翔皓] 學園偶像的告白

雖然這樣那樣卻是翔皓文

就是那個翔皓喔

劉皓喔

然後應該會OOC,因為只是想寫而已XDDDDDD

可以的話請往下拉

因為我很懶所以只是個毫無考據小短腦洞文

孫翔暗戀劉皓的設定(但非常明顯所以劉皓很煩他)

高中生PARO(?

LL亂入(我真心愛九個女神)

銷魂歌詞來源(失禮):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3e_rPSrq6nQ/

 

孫翔上課一直滑著手機,不知道是在看什麼,神情專注偶爾有些飄飄然。

下課後他跑去找班上最帥也是校草的校園男神周澤楷,平時孫翔不太跟他說話,依他的話是說王不見王,誰是校草還有待查證呢,如此這般。

但今天卻一反常態,他興奮地跑過去跟周澤楷搭話。

 

「我說那個啊,周澤楷,你知道最近很紅的那啥學園偶像嗎,那九個萌的不要不要的妹子那個。」

周澤楷一臉迷惑。「……?」

「唉說也說不清你直接看吧,人家搞到出國表演呢!」

孫翔用手機播放影片,裡面的可愛女孩穿著漂亮的衣服拿著扇子跳舞,舞步看起來相當複雜,但影片裡的女孩們的笑容卻可以融化所有觀眾的心。

「呃……?」周澤楷心想怎麼會有人想找他幹這種事,這人不是二逼就是二逼啊?

「當然不會要你唱歌啦,你連話都說不清還唱啥呢,你就站在旁邊就行啦,人長的好就不用靠實力什麼的,我這種實力派男神怎麼就輸在你這種人手下。」孫翔自顧自的滴滴咕咕著,完全沒有讓周澤楷拒絕的餘地。

他又說「我想在校園祭上跟個人表白,你就當成全我唄。」

因為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又好像有點正當理由,反正就也是站著讓人家看,人好心善的周男神就這麼應了下來。

 

就這樣他們展開了學園偶像的練習,周澤楷也不用唱歌,跳舞本身對他還算行,他也就友情相挺的跟著練舞步當運動,畢竟真在台上站著也不好,就這樣兩個月過去了。

 

放學後,劉皓整理好書包準備回家,沒料想到有不速之客擋在門前。

「那個!這個你拿著,明天學園祭一定要來喔!」孫翔拿著張被他捏的有點皺的紙塞在劉皓面前,劉皓心裡想,今天喜歡的節目待會就要播了,還是趕緊隨便應付就回家吧。

「有空就去,票我拿了我要回家了,讓讓。」

孫翔本來還想說什麼,但沒想到事情的發展這麼的順利。

「真的嗎!!一定要來喔!!!絕對!!!!!」孫翔的嘴角都快笑成了裂嘴男。

「……好好好。」劉皓眉頭抽了抽隨便應付了句就速速離開了。

 

隔天。

來的人不少,畢竟有周澤楷站台,看到男神穿著偶像系服裝,底下的迷妹已經喊的快昏倒了。

「咳,感謝大家今天來聽我跟周澤楷的第一次演唱會啊!」孫翔拿著麥克風大喊,聲音還有點爆了。

「今天這首歌,獻給五班的劉皓。」

認識劉皓的人一陣問號,劉皓什麼時候跟這種人有關係了?劉皓跟班上的人都保持著友好的距離,平時也很低調,怎麼會認識孫翔甚至關係好的要獻歌的程度?班上聊天群就刷起了這個消息,刷到劉皓都看到了。

劉皓心裡一陣不好的預感,只好去看看他到底要做甚麼……

 

沒想到一過去那歌詞就這麼銷魂……

 

那個晚上我想著你說的話

像個陰魂不散無時無刻都想糾纏

甜言蜜語曬曬太陽

我們的愛在鍵盤上

 

擦身而過回到這現實世界

你是怎樣的過是否非死不可想我

言不由衷是那個我

下線之後像世界之末

 

想和你愛在一起

依賴著你

忘了真實關係

不再遲疑多少距離

只要你在我就確定

愛吧

想和你抱在一起直到天明

我的世界中心

逐漸清晰沒有也許

見到你的話第一句

說我愛你

 

周澤楷還相當友情贊助的唱了一句,「要幸福喔。」

 

孫翔這時火眼金睛正好看到台下的劉皓,忍不住激動的大喊。

「劉皓,跟我在一起吧!!!!!!!!!!!!!!」

 

劉皓就這麼氣昏了。


评论(4)
热度(15)

© 一槍穿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