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槍穿羊

只是個看文的人
大概都不會寫文
全職坑中
CP:周黃、雙花、翔皓(以上不可拆逆)、林方林、葉修是受(但不吃周黃孫林方x葉
其它應該隨意(?

轉交的告白[樂NAGI]

八乙女視角(大概吧,不重要)

 

自從上次跟IDOLiSH7去All Star Challenge後,自己對六彌NAGI的感覺變得有些微妙。

 

******

 

「嗯……喝什麼好?感覺都是些蘇打水裡丟了些蒟蒻什麼的,竟然跟居酒屋的酒差不多價錢啊?」說著便隨意的指了菜單上一杯類似雪碧的飲料,跟店員點完了餐就打算離開櫃檯。

 

「……果然身為普通人的八乙女氏是不會了解的啊,還有別忘了抽杯墊!」

 

NAGI神色認真的向店員點餐並完整地唸出了魔法少女ココナのスイートーアッタクー♥這般冗長的飲料名字後,閉上了雙眼,嘴上不知道—邊唸著什麼一邊把手伸進了抽獎箱,然後彷彿灌注了什麼精神力似的抽出了籤。

 

「Oh no……一發入魂果然是不可能的嗎……話說回來八乙女氏抽到了什麼?」

 

「啊,差點忘了是要幫你抽獎才來喝主題咖啡呢,那麼就隨便抽個吧。嗯?抽到了……ココナ?是不是你喜歡的那個角色?」眼前的人表情十分複雜。

 

接過店員遞來的杯墊後,雨人先到了座位區等待其他人,但沒想到竟然只有自己抽到了六彌想要的角色。

 

「哪,給你,你很想要吧?」眼前的人卻掙扎著要不要伸出手,最終還是放了下來。

 

「不能白白佔用八乙女氏的運氣……你有沒有什麼想要的東西,我會想辦法拿到手的。」

 

「呃……那給我紡的照片吧?」這時露出的笑容似乎不太符合自己的偶像身份呢。

 

「No,請恕我拒絕,我們家的經紀人是不可以隨便交給其他男人的。」

 

「哈哈哈果然,開玩笑的,不然一起拿著杯墊拍張照作紀念後杯墊就送給你吧!你至少也是知名偶像,把照片給某一個我的熟人她會很高興的。

 

「好,交易成立。Come on.」

 

「真是乾脆呢。我還以為你不太喜歡我。」拿著手機便摟過了六彌的肩膀,在如此靠近的距離下聞到了不同於自己的男人的味道,說不出是什麼樣的香味,淡雅而清爽,莫名有些禪意,是跟眼前金髪藍眼的美麗男子十分相襯的味道。

 

雖然停滯了幾秒但仍快速的意識到自己的異常,馬上假裝若無其事地按下拍攝鍵,然後放開了能清楚意識到是與自己體溫不同的其他男人的身體。

 

「好,這樣就拍完了,謝啦,六彌。MATSURI之後似乎就沒有跟你拍照的機會了呢。」

 

「我才是,八乙女氏,非常感謝你幫我抽到了ココナ,這樣就能多下訂幾個限量的手辦了!!」用著適當的速度拉開了兩人的距離,但卻可以看到六彌白皙的皮膚似乎透著一些紅潤。如果這時再觸碰看看一定能感受到比起剛剛更加灼熱的溫度吧。

 

「雖然還是不太理解,不過你開心就好了。」

 

******

 

馬上就是情人節,身為偶像在這個期間自然是非常忙碌的,幾天後要拍攝雜誌的情人節特別企劃,搭檔是許久未見的六彌,想到這件事便想起前幾天經紀人喊著要幫NAGI醬一起抽抽看什麼的。

 

「姉鹭小姐,前幾天你不是說要幫六彌抽什麼嗎?那是什麼?哪裡有?」眼前的人露出了些微驚訝的表情,但還是告訴了他。

 

戴著墨鏡進出了從未進入的店面,因為找不太到只好冒著被認出的危險詢問男店員,不過店員似乎不以為意,果然TRIGGER的粉絲還是以女孩子為主吧?在店員的帶領下總算是看到了眼熟的雙馬尾角色,應該不會有錯。

 

投了十幾個硬幣,發現似乎不是那麼的容易。

 

正當苦惱時,後面有其他的人也要抽,自己也已經佔用了這台機器蠻久了的。

 

「請用。」說著便讓出了位置。

「謝謝……啊……怎麼又抽到了ココナたん呢w真是傷腦筋啊w明明這次的目標是ナナルちゃん的。」

 

「你抽到了ココナ嗎?!我手上有沒有你想要的角色?可以跟你交換嗎?」

 

「嗯……你也是苦主啊……抽不到推的心情我懂的,嗯嗯!雖然你也沒有ナナルちゃん不過日常裝扮的メルクたん也是我很想入手的角色呢!那麼就交換吧!」完全不懂對方在說什麼,不過目的達成了,老實的道了謝後離開了店內。

 

時間很快的來到了拍攝的當日,帶著包裝好的ココナ轉蛋跟總覺得應該附上的巧克力來到了拍攝現場,有不少工作人員們也送了自己巧克力,雖然不是很喜歡甜食不過帶回去給天應該不錯吧。

 

因為現場的氣氛很熱絡反而不知道該不該去接近他,突然才意識感覺這種日子男人送男人東西好像有點奇怪……

 

「樂先生,今天也請多多指教我們家的IDOLiSH7了!」

 

「哦,是紡啊,今天工作也辛苦了。」

 

「不會的,很期待今天的成果呢,一定非常帥氣吧!」

 

「你這麼說我可會得意忘形的,不過還是謝謝了。」看著眼前的人,想到了自己難以送出的禮物。

 

「對了,這個,這是六彌要我幫他買的東西,能請你交給他嗎?拍攝完我可能還要馬上趕去下一個現場。」

 

「咦……?好的,我知道了。」

 

「那麼就麻煩你了。」

 

拍攝時雖然兩個人的距離很近,但因為是在工作並不方便說話,不知道拿到禮物的時候他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一邊想著不禁笑了出來。

 

*****

 

總算結束了一整天的工作,今天也是累的夠嗆呢。拿出手機卻發現了意外的訊息。

 

六彌ナギ:

八乙女氏(´;ω;`)!!!!!請收下我滿滿的感謝(´;ω;`)!!!

 

八乙女樂:

收到了嗎?剛好拿到所以就給你了,是你想要的嗎?

 

六彌ナギ:

是的!!試了好幾台轉蛋機都沒中啊。゜(゜´Д`゜)゜。果然無心最強嗎?


八乙女樂:

無心啊……難怪這次比較難抽中呢,因為是想著要給你嘛。


六彌ナギ:

咦……?


------

WORD傲嬌我好累啊.......瘋狂當掉到底怎麼了OTZ

评论
热度(2)

© 一槍穿羊 | Powered by LOFTER